学生工作
五四青年节献礼系列榜样人物——彭露露(十一)
日期:2019-05-07      

  励志勤学,不断超越自我

  ——经济管理学院16级经济金融班彭露露主要事迹

  
 个人简介

  彭露露,女,湖北宜昌人,1998年10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现就读于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1601班,现任经济与金融1601班学习委员,经济管理学院创新与产学研工作部助理,曾任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

  
高层次获奖

  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立项项目主持人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省级立项项目成员

  2018年陕西省中信证券炒股大赛获团队一等奖

  2018年在国家级刊物《价值工程》中发表论文《“互联网”背景下居家智慧健康养老模式的探究》


主要事迹

  彭露露同学自进入大学以来,就一直刻苦学习,努力获取知识,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父母从小就教育她要勤奋刻苦,团结同学,与人为善。同时,她也深知提升自己能力的必要性。大学三年以来,在学习上努力上进,不断超越一自己,每一学期都会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并认真执行,多次获得奖学金;在工作中踏实进取,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提升自己,在学生会工作时带领所在部门获得“优秀部门”的称号,在班级工作中,尽职尽责,服务好每一位同学;在生活中勤俭节约,热爱生活,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共同进步;在活动上积极参与,努力超越自己,多次获得各种不同的奖项,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同时在大学期间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于2018年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