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出国风采展|——胡亚青(一)
日期:2019-05-07      
姓名            胡亚青
班级        2015级会计学一班
录取学校    西安石油大学  
专业        mpacc  
分数        197

考研感悟  
考研考的是知识,是对专业的掌握程度,但更多的是一种心态。考研是一种自己与自己的较量,懒散三年的大学生活,一下就要从无绪走向条理,从懒散走向勤奋,路上背单词成为你的日常,怀疑自己、相信自己、再怀疑自己、再相信自己……这些成为自己内心最精彩的表情包,但无论怎样变化,每一天早上都要自信满满地走上复习道路。考研,是一种自信支撑着自己。考研成功最大的经验就是多坚持了一下,走到了最后,当你彷徨犹豫时,请再多坚持一秒,当你复习疲倦时,请再多坚持一秒。成功就是这样一次一次自信的坚持,一秒一秒复习的坚持所带来的。但考研路上,别只是为了感动自己而坚持!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