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五四青年节献礼系列榜样人物——杜欣(十六)
日期:2019-05-17      

一,个人简介
杜欣,中共预备党员,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经济与金融班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等。


二,主要事迹

在学习上,勤奋踏实,积极上进,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创业大赛、文体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等,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通过设计并发放调查问卷得出科学结果,整理数据并作以分析,最终在《当代教育实践与教学研究》杂志上发表论文《西安某高校大学生带早餐进教室状况调查与思考》。除此之外,踊跃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经过充足的时间准备,先后获得了C类二等奖和一等奖的成绩,代表学院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

在团队中,具有集体意识和较强荣誉感。此前在“学创杯”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与队友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取得了省赛二等奖的成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