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之星——刘越(二)
日期:2019-05-29      
个人简介
姓名: 刘越       
班级:2015级会计3班       
签约单位: 新东方西安培训学校  
岗位: 咨询顾问

实践经验
大二的时候在新东方兼职助教,主要负责和学生及家长沟通,及时给上级反应课堂中当中的问题和情况。运用计算机办公系统,帮助老师完成统计工作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
每一个毕业生都会面临着出国、考研、就业的选择,也有不少的学生会感到迷茫。世界上没有最好的选择,所有闪闪发光的人的背后都有着失败和奋斗。不要只停留在羡慕那些成功的人,朝着自己的方向努力才是唯一的出路。
对工作岗位的体验和认识
开始进入新东方我非常不习惯,离开了学校的安逸区。面对的也不再是同学和老师,自己的身份也逐渐从一个学生向一个职场新人转变。我想过辞职,但是后来我开始踏实地处理每一个问题,发展自己新的社交圈,渐渐地适应了我新的身份。咨询顾问的工作非常繁琐,需要不断地学习了解小升初、中高考的新政策还需要对西安的各个学校有一定了解。同时也必须了解家长的心理,从家长提出的问题去推理他们真正的需求。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