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之星——朱倩倩(三)
日期:2019-05-30      

  姓名  :  朱倩倩

  班级: 2015级会计二班   

  签约单位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

  岗位 : 综合运营岗

  
实践经验:

  大二暑假曾在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借此了解会计在此类事务所所担任的角色;大三暑假曾在中国农业银行延安分行实习,通过实习会了解到银行员工的工作内容、环境。在大学四年也曾在品牌店兼职过销售人员,托管中心做过教辅人员等。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如果对未来的工作不确定或者决定考研,要尽早做好打算,如果不确定做什么工作可以通过实习、兼职等途径去体验一下再做决定,决定考研的同学学姐祝大家在考研的道路上不放弃,坚持到底。祝所有学弟学妹一切顺利!
对工作岗位的体验和认识:

  对于我来说,毕业后作为新员工入职,银行的综合运营岗位都是从最基本的柜员岗位做起。通过今年春节后为期30个工作日的实习,我也基本了解到银行各个岗位的工作内容。柜员岗就是一个比较纯粹,我认为是用来积累一些银行工作者的基本技能的岗位,在不断地积累学习中进步。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