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之星——庄倩凤(五)
日期:2019-06-05      
姓名:庄倩凤
班级:2015级市场营销2班   
签约单位: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岗位:营销服务岗
实践经验:
1.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了学校的勤工助学岗,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会了各类办公室设备和软件的操作应用。
2.寒暑假期间,结合学校社会实践,曾在华联超市、物流公司、轮胎批发市场做过与本专业相关的岗位,学会了如何与客户打交道,如何处理办公室关系。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
亲爱的学妹学弟们,现在的专业并不决定着未来的发展道路,喜欢什么大可以去尝试,不要让专业绊住你前进的步伐。但在此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珍惜课堂,积极参与。在大学,或许你还有迟到的理由,或许你还有补考的机会,但在社会,绝对没有!要记住,大学教会你的,除了知识,还有做人的道理。
对工作岗位的体验和认识:
我应聘的岗位是中国建设银行的营销服务岗。就业初期派送至各分行从事网点服务工作,之后可根据个人的表现和兴趣,从事银行内的其他岗位工作。因为是国有企业,且是银行岗位,所以工作相对较为稳定,且工资福利较好,应届毕业生签约后可直接成为正式员工,故个人认为比较适合喜欢稳定工作的同学,特别是一些追求安逸生活的女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