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之星——刘成(四)
日期:2019-06-02      
姓名       刘成   
班级     15级会计3班   
签约单位   东原地产西安分公司
岗位       营销管培生 
实践经验
大一有幸加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学生会的三年时间里收获了太多的成长与蜕变。2017年8月加入文理越众学子团队,从事日常的校园电信业务营销、宣传推广、品牌维护等工作。2018年7月参加了西安电信校园运营部暑期45天的“学长计划”项目。2018年12月参加了麦德龙管培生实习计划,并顺利通过最终考核。曾获2015年度西安文理学院优秀志愿者、2017年度西安文理学院“优秀荣誉学生会干部”、2017年度西安文理学院“美德青年”称号、2017年度“西安电信秋季校园营销个人精英奖”、 2018年度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2018年西安电信“暑期前置营销优秀实习生”、2019年“天翼云杯”全国大学生云创大赛陕西省季军等荣誉。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
大学时光是最考验和锻炼一个人的阶段,都说大学成就了一批人,也毁灭了一些人,的确如此。懂得进取的人就像鱼跃龙门,在创业或就业的路上披荆斩棘,而颓废的人就被无情地淘汰出局。在成长的路上,不要人云亦云,跟着别人的脚步走,这样你总会比别人迟到一步。你要有自己的目标,并制定出计划,然后大胆地去践行。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把握好在校的学习生活,在巩固好自己所学的知识的同时也要多经历一些社会实践,更要学会如何为人处事,这样才能为你们踏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对工作岗位的体验和认识
对营销岗位的认识:它考验着你对工作内容、工作效率、工作计划、沟通技巧以及为人处事等多方面的磨练,具有很强的挑战性,同时它也能让一个人更快更有效的收获成长。最后,我想说不管将来你从事什么工作,态度和心态很重要,从容的面对挑战,不断的去丰富充实自己,客观的面对自己的不足,不断的学习充电,更好的去改进自己,这样你才会拥有更好的明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