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考研先锋】传承优良学风----“研途路上,我们的榜样”(四)
日期:2021-05-14      

姓名:白冰阳

专业年级:市场营销1702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团学职务:无

邮箱:1120391960@qq.com

研究生考取院校及专业:西北大学 行政管理

学业与综合素养:英语水平:CET-6
                         高数有无补考或重修:无
                         综合考评:大学期间班级排名最高第(2)名,最低第(14)名
                         专业奖学金获奖情况:校级二等奖学金
                         职业资格:中国市场营销经理助理资格证书
                         所获荣誉:西安⽂理学院⼆等奖学⾦(2018-2019)、挑战杯创新创业⼤赛⼆等奖(2018-2019)、校三好学生(2018-2019)、西安市首届Fighting50!商业模拟挑战赛第三名、光大银行优秀见习生、西安市首届Fighting50!商业模拟挑战赛“杰出团队奖”、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科普知识竞赛社团赛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英语风采奖(2017-2018)、经济管理学院活动竞赛优秀奖(2017-2018)

经验总结:
首先,一定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学会忍受枯燥的复习生活,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其次,建立一种基于实力之上的自信,不要怀疑自己;最后,心态要平和,不要有过强得失心,只管努力就好剩下交给时间。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自律者方得自由,要始终坚信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假令风歇时下来,亦能簸却沧溟水!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