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党员先锋,励志引航(一)
日期:2021-05-06      

  经济与金融1801梁璐妍,共产党员,是西安文理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在校期间,她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成绩优异,她曾获得校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校级舞蹈大赛二等奖、校级集体舞大赛一等奖、校级运动会跳高第五名、校级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志愿者、校级团干部素质大赛三等奖、校级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并且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她想说: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镜,可以发现错综复杂的历史进程中的趋势走向,理出我们党从弱小走向强大的历史必然,更加坚定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中,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党的革命事业;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他们顽强奋斗、舍弃小我,把自己的终身献给党的发展事业,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懈奋斗,构筑了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托起了中华大地的民族脊梁。我将带领班级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希望同学们在了解了她对学习党史的感悟之后,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