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阳光心理|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心理系列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22-04-2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增强疫情下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我院于4月27日下午组织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健康部干事开展了心理系列活动动员大会。本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自4月起持续至7月底,期间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线上或线下心理主题实践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搭建起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弹性、改善心理品质的实践活动平台。

阳光伴随心灵成长,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关乎你我他。学校学生的心理问题始终是校领导、老师们所关心的重大问题之一。因此经济管理学院苟伟林老师号召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并参加相关心理活动。心理健康部部长简单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校级、院级活动,鼓励各班心理委员带头参与,近期举办的活动有:

(一) “阳光护航”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二) “释放青春 律动文理”主题活动

(三) “阳光护航”心理手语操大赛

(四) “凝心聚力,温暖前行”团训活动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我们鼓励以学生干部、心理委员带头,带动员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运用活跃的氛围来扫除同学们内心积压的情绪与阴霾。

最后我们希望参赛同学们用心备战,期待大家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