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八届“阳光护航”手语操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3-06-11      

  6月6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前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八届“阳光护航”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之“手舞轻扬 博爱无声”心理手语操大赛落下帷幕。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回顾一下本次手语操大赛的精彩瞬间吧!

  1.赛前培训

  4月28日,心理手语操大赛赛前培训大会在弘文楼举办,14支参赛队伍的150余名同学参与培训。培训老师张苗从手语操的含义、由来、表现形式、呈现元素、主题、情感表达与肢体语言的结合、视频剪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播放了优秀作品供同学们参考学习,激起了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参赛热情。

  2.初赛

  4月29日-5月31日,各学院自行组织了初赛,共有9个学院的14支队伍参与初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指导教师全程指导,学生精良剪辑制作视频作品,按时提交,彰显了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和喜爱。

  3.决赛

  6月6日,心理手语操大赛决赛顺利举办,参加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韩海燕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段少华老师、学前教育学院张思纯老师、杜芷歆老师和经济管理学院苟伟林老师。

  活动伊始,评委老师和参赛学生代表一起观看进入决赛的9个作品。评委老师分别从服装、主题、表现形式、情感表达和视频剪辑等多个专业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精准点评和综合打分。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获奖名单见文末)。

  本次手语操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关注,提升了朋辈互助的理念,展现了文理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采。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