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分工(2023)
日期:2022-09-14      

学生工作办公室在院党政领导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全院学生的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团员管理、就业指导等各项工作。具体分工如下:

胡  欣 :学工办主任,全面协助经管学院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办公室日常管理、学生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党务等各项工作

 建:副教授辅导员,负责公寓管理、评奖评优、党务、宣传等工作。

王亚平:团委书记,负责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党务、学院学生生涯规划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张珊珊:负责负责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助学金评定、困难补助发放、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工作。

苟伟林负责心理健康教育、新生专责、安全、内务等工作。

徐圣男(兼职):负责学生日常管理、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工作。

和巾杰(兼职):负责学生日常管理、资料汇总上报等工作。

 珍(兼职):负责学生日常考勤等工作。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