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召开建档立卡、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帮扶会
日期:2019-03-14      
      为进一步促进建档立卡、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创业,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2019年3月12日下午2:30经济管理学院在A0216会议室召开建档立卡、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帮扶会。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学工办主任胡欣、辅导员老师平娜及2018届建档立卡、少数民族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欣老师主持。
      首先,胡欣老师讲到学院高度重视建档立卡、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帮工作,学院会为同学们争取更多更好的机会,将尽最大努力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扶持;希望毕业生努力学习,积极更新观念,先就业,后择业,有信心,不灰心,怀着一颗吃苦耐劳的心,主动出击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紧接着,朱芳芳副书记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全院上下坚持将为建档立卡、少数民族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关爱工程,强化对毕业生的一对一精准就业帮扶服务,希望大家积极抓住机会早就业,就好业。希望毕业生在政府、学校的帮助下,精心准备,积极规划,放宽眼界,发挥优势,争取胜出;同时,也要注重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各种求职陷阱和传销。
            最后,老师们与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的结对交流,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具体情况,深入了解在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积极为他们进行就业指导。通过建立就业帮扶制度、实行“一对一”帮扶、加强就业指导、提供就业信息、推荐用人单位等方式、帮助困难毕业生就业是学院推进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真正实现“帮学生之所难,扶学生之所困”,最终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