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成长事迹报告
日期:2022-06-15      

为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向“发展型”拓展,全面构建“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资助育人良性循环。2022年6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鸿文楼H0319开展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成长事迹分享活动。

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景亚倩,从学习、比赛、生活和寄语四个方面做成长分享。景亚倩在学习方面曾经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智育综合名次双第一,同时积极参与专业比赛、创新创意大赛、文艺表演和志愿服务活动,生活方面性格外向、兴趣广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还热衷于参加志愿服务,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喜欢今日事今日毕,拒绝拖延。最后,景亚倩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倡导基于个人实际,有效学习交流,敢于争先,积极践行终身学习理念,实现自我价值,在伟大征程上奉献青春!

报告人简介:

景亚倩,女,中共党员,就读于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2001班,曾担任学习委员、科研助理、资助助理的职务。入校两年来,智育成绩和综合考评成绩位列本专业第一名,顺利通过英语六级,曾参与创新创业、专业比赛和文艺表演等,累计获得13项荣誉证书,其中国家级3项,省级2项,校级8项,曾获得教师资格证、机动车驾驶证、普通话证等共8项资格证书。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