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二) ——获奖受助学生代表讲党史宣讲
日期:2022-06-15      

为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向“发展型”拓展,全面构建“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资助育人良性循环。2022年6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鸿文楼H0319开展资助育人系列活动获奖受助学生代表讲党史宣讲。

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莫静漪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五四精神。莫静漪从五四运动精神的含义、具体内容以及现实意义三个方面为我们进行了全面地讲解。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五四运动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


宣讲人:莫静漪,女,中共党员。现西安文理学院经济与金融专业19级班长。曾任学生会部长级副职,投教基地沟通负责人、校美术馆讲解员、大学生艺术节演讲大赛及迎新晚会主持人等工作。学习成绩优异,蝉联两年专业总评第一。2021年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创新创业能力突出,数次参加国家、省、市、校级比赛,获得奖项20余项,其中国家级2项,省级3项,校级10项,奖学金及其他荣誉5项,作为第一负责人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业项目以及参与省级大创。2020-2021学年荣获市级优秀学生,并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