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三) ——“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演讲比赛
日期:2022-06-17      

为了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丰富学院感恩文化。激励受资助的学生拥有感恩之心,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信心的新时代大学生。2022年6月16日晚7时至9时,经济管理学院在弘文楼H0319开展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为主题的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李建老师、黄龙老师、苟伟林老师等。

活动伊始,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了演讲,他们紧扣主题,心怀感恩,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在接受国家资助之后,生活和学习方面得到的改善,以及拼搏向前的故事,明确今后的奋斗目标,立志报效祖国,回馈社会。选手们的一个个的励志演讲,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奋斗风采和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曹荣、薛思莹取得一等奖,周敏、耿乐乐、马娜娜、郭慧琳取得二等奖,陈悦、黄月月、李福唐、李梦茹、高丰枝、柳苏娜获得三等奖。本次资助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加强了感恩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百倍的努力回报祖国和社会,在学习上奋发有为,不辜负党和国家期望,传递青春的正能量!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