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以诚待人 以信立身”“感恩资助 励志成才”主题班会
日期:2023-06-06      

  人,以诚为本,以信为天。星星点缀了夜的黑,驱散了恐惧;助学照亮了我们梦,铸造了未来。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9日下午19点30分在各班统一召开以“以诚待人 以信立身” “感恩资助 立志成才”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各班有序进行,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分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以诚待人 以信立身”,该部分以“什么是诚信”作为切入点使大家进入话题,围绕“诚信”这一话题展开讨论,最后由诚信榜样发言,为我们进行关于诚信的趣事分享;第二部分为“感恩资助 立志成才”,由主讲人为我们进行‘国家资助’与‘筑梦工程’的详细讲解

  人无信不立,相信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经管学子对于“诚信”二字会拥有更加深刻的体会,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所有的相遇和陪伴,也感恩伟大的祖国!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