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干部心理健康团训通讯稿
日期:2015-10-14      
 

20151012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李晓煜书记于六号公寓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开了关于“如何认知情绪,调节自我”的心理团训活动。到会人员有各级心理委员和心理部全体干事。

幽默风趣的李晓煜书记开始带领同学做了一个小游戏:闭上眼睛想象在整个宇宙中你是处于怎样的位置。通过这个游戏,使同学更好的认识自己,从而转换到对自己情绪的控制问题。每个人都有情绪,情绪是躲不掉跑不了的,对于自己的负面情绪,我们必须要学会运用正确的方法调整,如转移注意力,向好友倾诉等。学会养成自信,自强,勇敢的魄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学习与生活。

心理部在李晓煜书记的带领下,希望通过心理团训的方式拉近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让外地的同学在此感受到家的温暖,也能培养新生交往能力提高其处事能力。更重要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活动中释放心中压力,分享彼此快乐,广交朋友,让生活每一天都充满欢声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