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心理团训顺利召开
日期:2018-10-25      

为响应学校“让2018级新生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的号召,我院心理健康部配合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同学于10月24日对会计二班开展了心理团训。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学工办主任胡欣,辅导员平娜、王亚平、郭紫红及2018级会计2班全体学生。

平娜老师在团训的发言中肯定了心理团训的重要性,同时也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希望团训活动能让每个人有所收获。

胡欣老师告诉我们,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通过活动了解自己,才能更好的适应大学

生活。

朱芳芳老师在发言中告诉健康是我们第一要务,心理健康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通过

团训我们可以打开心扉了解自己,了解同学,互相沟通,也有利于提高班级凝聚力。

接着,在场的所有学生展开了一系列有关心理团训的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欢悦,在场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每一个活动中,并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

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已临近尾声,大家纷纷在苹果树上留下心里话,期待成为更好的自己。本次心理团训活动,启发同学们做好对未来的规划,相信通过本次团训我院学子会越来越优秀!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