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8-11-23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7级电商班
2018年11月2日,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7级电子商务班在明德楼A0118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胡欣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是宿舍安全,强调了禁止在宿舍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以防止出现意外发生火灾,危及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包括电饭锅,夹板,卷发器等。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维护宿舍以及自身的安全。
第二部分是财产安全,如今社会上的各种骗术层出不穷,在校大学生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轻信他人,不乱扫二维码,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同时也要警惕偷盗行为,提高自我财产保护意识。老师要求大家拒绝网贷,也用一些鲜活事例告诉我们网贷的危害。要求每为同学做出承诺、拒绝网贷。
第三部分是人身安全,如今我们来到大学校园,离开了家庭的保护,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若果发生紧急情况,及时向班委或导员求助。
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同时,班级也会加强安全教育。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创造出一个阳光安全的生活环境!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