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各班召开5月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2-06-01      

      为了落实省、校、院关于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增强学生疫情防控、安全防范意识,2022年5月15日-2022年5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组织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1、辅导员带领各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学们倍感鼓舞,纷纷表示让自己的所学所做落在贡献社会的实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2、辅导员组织学生学习《西安文理学院关于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纪律处理办法》,逐条进行宣讲,要求学生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坚决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遇到问题及时上报,不谎报、不漏报、不瞒报。

3、组织学生学习2022年《校园安全信息通报》第三期,通过典型事例,预防网络诈骗,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

4、传达了《陕西省委关于近期全省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传达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警示教育的通知》,学习疫情防控警示教育案例,通过学习强调学生责任意识,让学生充分认识到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