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日期:2022-06-24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促进学风考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2022年6月24日中午12点经济管理学院在弘文楼H0319教室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胡欣老师主持,副书记朱芳芳、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参加会议。

胡欣老师带领学生重新学习《西安文理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与处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分析了考试违规舞弊的不良影响及后果,呼吁同学们诚信考试。

朱芳芳副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正确认识,从容备考;要端正考试心态,正确认识考试;要注重自我心态的调控。二是注重方法,科学备考。三是自律自信,做到诚信应考。

学生代表李林泽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诚信诚信考试倡议书》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要端正考试态度、树立公平竞争的意识、努力复习,诚信考试。

此次大会以学风建设为目标,帮助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以积极自信的态度应对考试,促进优良考风的形成;同时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保假期安全。

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够用高尚的品德、端正的态度、扎实的知识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