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团会
日期:2022-03-28      

近年来,犯罪嫌疑人变化手法,利用各种渠道骗取学生的信任,然后通过银行卡、网络转账等多种方式骗取学生钱财,给学生造成了经济损失。为了帮助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平安、幸福地度过大学生活,经济管理学院各班于2022年3月22-3月25日召开了网络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团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解了《网络安全法》,介绍了十几种网络常用诈骗手段,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在网络诈骗面前擦亮双眼,谨防陷阱,并在最后号召同学们“提升安全意识,培养良好上网习惯”,争做一名校园好网民。

       通过本次班团会议,同学们提高了预防诈骗、抵制“校园贷”、网络交友诈骗等多方面的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学习了典型案例,同学们均表示从中汲取了教训,将来会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