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答题比赛
日期:2022-04-21      

       第七个全面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4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第七个国家安全日答题比赛活动。

       班级初赛环节,每个班组织策划了国家安全知识的小游戏,获胜者即可拿到此次活动的参赛资格。经班级推荐,考虑疫情防控,选拔出31名同学进入答题决赛。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明确答题规则及注意事项。比赛进行中,每位同学认真地答题。

       通过答题活动,学生进一步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防范意识,纷纷表示遵纪守法,人人争当校园安全稳定的小卫士,人人营造爱国护国的好氛围。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