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主题文化宿舍及五一安全卫生检查
日期:2023-06-06      

  经济管理学院主题文化宿舍及五一安全卫生检查

  临近五一,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以及确保五一假期期间宿舍的安全与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以及辅导员胡欣老师、李建老师、苟伟林老师、王亚平老师、刘珍老师、和巾杰老师和宿管部成员们对我院大一全体宿舍及各个主题文化宿舍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老师们对我院多种多样的宿舍主题文化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要求,宿舍主题文化不仅要有装饰,也要有鲜明的特色主题,使其能够令人耳目一新,但也不能太冗杂。积极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对大学生成长成才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伴随着同学之间思想性格、追求的不断融合,宿舍区与宿舍区之间以及宿舍与宿舍之间形成了各具特色的文化氛围。徜徉在一间间雅致温馨、洁净清爽的小居室,馈赠给人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精神上的愉悦!

以下是此次的优秀文化宿舍:

6-333 6-234 6-233 6-404 6-241 6-334

优秀的宿舍文化是建立在安全卫生的基础上的,此次检查也意在向每位同学传达假期安全卫生教育,在全体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确保同学们能有一个安全愉悦的假期生活。把假期宿舍安全落实到实处,与每一位同学共创文明、友善、和谐、安全的特色文化宿舍。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