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就业之星
日期:2023-06-06      

  唐仕龙

  个人简介


  姓名:唐仕龙

  专业年级:电子商务1901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担任职务:班长

  就业单位:京东五星电器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所获荣誉



  1.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省级一等奖(团队负责人);

  2.全国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省级立项(团队负责人);

  3.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及创业”挑战赛省级二等奖;

  4.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省级三等奖;

  5.第十四届学校体操比赛优秀领操员;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美德青年;三好学生。

  6.西安国际马拉松志愿者;西安烈士陵园公祭活动志愿者;禁毒知识竞赛巡展志愿者。

  7.2019年至2021年连续3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21年荣获康师傅创新创业奖学金。

  8.于2022年在《营销界》普刊杂志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一篇。

  9.职业资质证书.

  经验总结分享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学习是一件漫长而又有趣的过程,说它漫长,我们总是需要在一个相当长的时期内对于我们所专注的一部分知识进行深耕;说它有趣,我们在这漫长的过程中,会因为一个又一个小目标的实现而使内心充满成就感,这也十分有趣!

  大学四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即将毕业,回首四年的历程,在大一时自己也迷茫,不知道从何处努力奋进,自己花费时间精力的付出是否有回报。于是便对自己说:无论如何,自己也要在大学期间完成蜕变,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许多人会觉得大学时间那么漫长,后边慢慢努力就好,或者是躺平,得过且过。但是,你会在学习生活中发现,这种做法是多么的无趣,你用这种方式带来的快乐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真的长久吗?大学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它多元化、跨度大、可能性多,按时完成学业的同时,通过各种有效途径参与到更多更大更好的圈子里,认识不同的人,听不同的话,学更多课堂学不到的小技巧。作为刚到校的大一新生,一定要保持住自己对于大学学习生活的好奇心和主动探索性,让自己不断探索,不断试错,因为此刻是你人生中试错成本最小的时候。关于学习和生活,目前我的综合考评成绩一直保持在专业前三,课余生活主要是针对一些学科竞赛和技能证书的准备。学习方面,你只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就好,但是不要走歪门邪道,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路,这些成长经历会成为你日后最美的回忆;比赛竞赛方面,对于不同的比赛所考察的专业知识有所不同,需要掌握的技能素养也有差异,但是这是一个非常锻炼人的实践,不仅从专业知识的角度,而且还会涉及团队精神的培养,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实践项目。

  给学弟学妹的中肯建议

  希望学弟学妹能好好珍惜大学的时光,因为,它的流逝是不经意的,是毫无察觉的。坚守本心,朝着自己梦想的样子前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