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筑梦同行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考研讲座
日期:2023-06-06      

  为激发学生考研热情,解答学生对考研的疑惑,明确考研规划,更好确定未来方向。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26日晚19点在弘文楼H0113举办考研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文都考研管老师为学生讲授,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2021级本科8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管老师围绕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压力大,如何通过考研提高自身竞争力及如何合理备考的问题展开报告。他从研究生类型、考研流程、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四方面入手,全面系统的向学生介绍考研各个阶段的注意事项,强调做出正确的判断十分重要。随后针对学硕与专硕区别为在场学生从院校分析、考试内容、分数结构作详细的解读。建议学生在选择考研院校及专业时应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慎重选择。

  本次考研考研讲座为迷茫的学生理清思路,为备考学生提供了经验与动力。希望所有同学在未来的道路上,“毅”路前行,“研”途顺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