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义乌市挺宏进出口有限公司2023届校招——宣讲会
日期:2023-06-06      

  为使学生提前了解人才市场的现状,了解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感受招聘会现场的气氛,学习如何制作简历、如何面试,为将来自己的就业前提做好准备,以及解决同学有关就业方面的困惑。经济管理学院将于2023年3月29日在弘文楼H0221开展宣讲会,主要参会人员为2023年应届毕业生。讲座主讲人为义乌市挺宏进出口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本公司主要从事生产销售服务,经营各种仿真植物近8年。公司占地2000平米,拥有1000平展厅,每年参加展会。

  招聘岗位

  【外贸业务员+住宿】:负责回复阿里巴巴询盘,线上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线下接待跟进客户,促进订单完成。

  【外贸跟单】:负责公司订单合同等文件的制作,订单的生产和交货期的跟踪协商,及时通知相关装运情况等。

  岗位要求

  1、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2、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3、有责任心,有抗压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敢于挑战

  宣讲信息

  宣讲时间:2023年3月29日16:00

  宣讲地点:弘文楼H0221

  更多联系了解

  联 系 人:万爱钦

  联系电话:18358018944

  联系邮箱:Edwin@yiwuth.com

  单位地址:浙江省义乌市江东街道通宝路161号3号楼二楼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