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苏州市养老产业联合会会长一行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3-06-06      

  3月28日上午,苏州市养老产业联合会会长徐冈、苏州市养老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蒯伟敏、陕西省老龄产业协会干部朱超、陕西康源福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左彤一行四人来经济管理学院考察交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副院长董冠华、副书记朱芳芳及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鸿明院长对各位养老产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办学层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情况;董冠华副院长介绍了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情况及校企合作模式。

  徐冈会长介绍了苏州市养老产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及苏州市养老产业发展的情况,分析现阶段养老产业发展中的一些困境,并欢迎我院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学生赴苏州实习、工作;朱超介绍了陕西省老龄协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可为我校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实习实践、校企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左彤总经理详细讲解了康源福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养老人才培养方式,以及在养老产业中招到人、留住人的核心要素等。

  此次交流双方就养老产业发展现状、养老模式、养老业态、养老行业人才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我院养老服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实习、校企合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