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学习王育选书记在2022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2023-06-06      

  5月19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周至国防教育培训学校举行。总结表彰大会上王育选书记以“追星赶月莫停留”为题进行讲话,这是王育选书记对新生给予的厚望。在15天的军训中,同学们沐浴了阳光的炙烤,品尝了汗水的甘甜,淬炼了军人的意志,同学们的精神面貌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2023年5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2022级全体新生学习王育选书记在2022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同学们认真学习讲话内容,踊跃参与,积极发言。

  养老服务管理2201班欧阳菲菲说“通过王书记的这次讲话,让我重新回望自己已经过去的一部分大学生活,并没有如理想中的那般策马扬鞭。“重德、笃学、躬行、崇高”是我们学校的校训,通过这次讲话,我将将这条校训铭记于心,让它在未来三年乃至更长的时间里,成为指引我前行的指示牌”

  会计2203班张梦华同学说“重德、笃学、躬行、崇高”的校训,它不仅是文理育人理念的凸显,更能在今后三年乃至更长的时间里,成为我人生航向的坐标。我会涵养“重德”的观念,做一名有“温度”的社会公民。我会秉承“笃学”的理念,做一名有“深度”的文理学子。我会坚定“躬行”的执念,做一名有“力度”的行动先锋。我会拥抱“崇高”的信念,做一名有“高度”的逐梦青年”

  电子商务2201杨怡君同学说:“王育选书记的讲话让我受益匪浅,起初只是震惊于关于我们各项数据的变化之大,深入学习以后我感觉不能只看到表象的数据,觉得好玩,而应把军训期间的温情与温度化作今后学习的热能,在以后的大学生涯中更要注重自身能力的提升,知识的积累,目标的设定,然后坚定的朝着目标前进,不负青春年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