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日期:2023-06-06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任务,2023年3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H0119召开了审核评估启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董冠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教学副院长董冠华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2-2024工作方案》,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重点对学院审核方案的组织机构、职责、任务台账、工作要求及责任人等方面作了详尽的安排。

图片

  院长刘鸿明深度分析了新一轮本科评估的目的、意义和作用,本轮评估与上轮评估的不同,本轮评估的指标体系及要求进行说明,重点强调要按照“一核心五个度”的要求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他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吃透文件精神及指标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投入,以认真、细致、负责的态度完成各项任务。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再次动员,强调本轮评估对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倡导大家迅速全力投入,充分发挥各级干部及教授、博士骨干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员参与,群策群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地完成该项工作。

图片

  通过此次启动会的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对新一轮审核评估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对指标体系、工作进程、工作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目标,夯实责任,为学院全面推进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