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15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日期:2015-05-19      
 

515日至今,经济管理学院分别组织开展了2015届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会计学三个本科专业的论文答辩工作。

参加此次答辩的学生共计310人,共分为11组进行。为了使答辩工作有序进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在会议中,强调了答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务必认真组织答辩工作,严格把关最后一关,对于不符合答辩要求的学生坚决不予答辩。

通过各专业师生共同的努力,2015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序进行。在答辩过程中,老师认真负责,对每一位答辩学生的论文都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建议,比如格式上的修改建议、内容上的完善改进。同时在学生回答问题上,针对每一个问题都做出了详细的讨论分析,并建议学生可将适当内容增加到论文之中,从而提高论文质量。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