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我院举行珠算技能大赛
日期:2015-05-20      
      5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2015年珠算技能大赛暨西安市2015年海峡两岸珠心算通信比赛(文理赛区)在我院成功举行。
      这次比赛我校有172名会计专业的学生报名参加,分八个赛场同时进行。海峡两岸珠算心算通信比赛已举办了24届,得到了海峡两岸学子的积极响应,每年都有上百万人参加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将由中国珠算心算协会将根据成绩给参赛者颁发优胜奖证书。
     同时,本次比赛也是对我院会计专业学生基本技能的一次考核,将在这次比赛中决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予以奖励。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