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凝心聚力 扎实推进学院工作
日期:2015-05-21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凝心聚力 扎实推进学院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520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徐寄鸿就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与要求做了细致解读,并就我院做好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院长杨姗姗宣读了校党委本年度组织工作计划,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雷英杰书记《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 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的讲话。

根据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我院教育教学实际,大会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明确学校中心任务,做学校更名升大、转型发展的排头兵;二是要迎难而上,积极行动,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做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实践和创新的引领者;三是要从细处入手、从自身做起,进一步转变作风,做“三风”建设的践行者、指导者;四是要警钟长鸣、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做党纪、国法的敬畏者,遵规守纪的示范者;五是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共谋经管学院的发展。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