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校友理事聘任大会
日期:2015-06-11      
 

61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弘文楼h0354召开“经管故事,未完待续”2015届毕业生校友理事聘任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校统战部校友办主任奚西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主任胡欣、副主任李承及学生干部代表50余人。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胡欣主持。

会上,校友办奚西红主任对我校校友会工作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校友工作的意义、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校友办《关于聘任任麟等59名同学为2015届校友年级理事的决定》。随后,奚西红主任、杨燕华书记、李晓煜副书记、胡欣主任为受聘的82015届毕业生理事颁发聘书。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就经济管理学院杰出校友事迹作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校训,不断积极进取,树立“今天我因母校而骄傲,明天母校以我而自豪”的信念。同时,他寄语毕业生找到自己兴趣点,建立明确的目标;关注自己的内心,在平静的心灵中不断发展;懂得尊重和包容;提高自我管理的效能;要以行动来证明理想。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对受聘的8位理事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永远记住自己是文理人,是经管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要努力拼搏,勇作社会有用之才;二是心系母校,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共筑文理梦,做学校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三是做好桥梁和纽带,热心为校友服务,团结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四是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无论是失意,无论是成功,母校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避风港湾。她热情洋溢的和8位理事相约,期待2020学校升大之时再相见。

2015届校友理事代表余静发言,她对母校、对老师的精心培养和谆谆教诲表示感谢。表示毕业后一定履行好做为校友理事的职责,发挥好校友与学校的纽带作用,为母校作出积极地贡献。

    这次会议是新成立的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正式举办的聘任大会,是我院加强校友联系,完善校友信息,团结校友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为开端,进一步推动我院校友工作。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