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日期:2015-12-31      

123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传达学校科技处“2016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副院长王静主持,经管院全体教授、博士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围绕三个主题进行:一是介绍国家科学基金信息系统的基本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功能;二是讲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5]15号)的主要内容;三是依据学校推进2016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安排对经管院博士及教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推进和部署。

大家分别就2016年科研项目申报的新精神、新政策,结合各自专业方向实际,畅谈了申报工作的思路和目标,沟通交流科研工作的难点和经验,进一步明确了提升科研质量、扩大研究范围的方式和方法,为明年取得更高的科研成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