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日期:2016-01-11      
 

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拉开帷幕。十位教师参加了第一场比赛,经管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担任评委。

比赛中,每位参赛老师精心准备了二十分钟的教学内容,评委主要针对教学的设计、内容、组织、仪态以及教学特色进行评比。比赛现场严肃活泼、气氛融洽。据悉,经管院参加此次赛教活动的人员均为40岁以下共计20位青年教师,其中有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等各类层次人员,比赛分两场进行,最终将推出优秀选手参加校级教学竞赛。

此项活动既是比赛又是交流,既为参加校级教学比赛选拔了佼佼者,教师之间也相互学习提升了教学水平,努力造就经管院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