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英国伦敦南岸大学一行与我院师生交流座谈
日期:2016-01-14      
 

18日,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Mike Molande等一行五人,与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亲切交流座谈。学校国际交流处东小峰处长出席会议,经管院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已是我院第二次与该校洽谈合作事宜,双方在上次交流的基础上,就合作模式、课程设置、管理要求等内容作了深入会谈,师生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该校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行政楼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校长徐可为、校务委员郭瑞会见了来宾,校长徐可为对来宾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英两国目前关系发展态势良好,希望通过两校教育间的交流与合作,将这种友好的关系延伸到双方的各项交流中,让广大师生切身感受到中英两国间的友谊和充满魅力的异国文化。

会后,校长徐可为与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Mike Molande签署了教育合作备忘录。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