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新学期 新面貌 经济管理学院开学工作秩序井然
日期:2016-02-29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周密安排、细致入微,以拍摄“经管全家福”形式,开启新学期各项工作。

227日下午,经管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安排本学期相关工作,校务委员曹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副院长杨姗姗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西安文理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西安文理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和《西安文理学院2016工作提升年项目》等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杨燕华、院长刘鸿明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在新学期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大的发展背景分析了学院所处的现状和发展瓶颈,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倡导大家爱校如家、敬业奉献,希望全体教工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做好表率,为经管院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作出贡献。

校务委员曹鸿充分肯定了经管院自合并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成绩。在学校转型升大的发展背景之下,经管院如何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如何办出自己的特色,对此他提出:一是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做好上行下达,组织大家及时认真学习领会雷书记、徐校长的讲话精神,准确了解学校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动态;二是要理解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发挥主人翁精神,凝神聚力、团结一心,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建设发展之中;三是努力寻找差距和不足,办出学院特色,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取得更高的成绩。

会后,全体教职员工欢聚在镜头之下,以“经管全家福”形式开启2016新工作。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经管院领导班子狠抓每个环节的工作到位:在氛围营造中,三条励志性标语悬挂醒目,四个宣传展架重点对学院16年的提升工作项目、教育教学成果、学生成长成才、对外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大力宣传;在后勤保障中,对全院所有多媒体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劳动,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在教学组织中,对课表进行认真排查,通过QQ群、公示栏等形式进行公告,将教学任务书发送至每位教师,确保开学授课环节正常;在学生管理中,通过电话询问、深入宿舍、学生干部会议等形式,及时掌握每个学生入学报到情况。同时,学院“三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对上课、早操、出勤等情况进行严格督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2016新工作。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