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6-03-17      
 

3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出席比赛并为获奖教师颁奖。经管院领导班子、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参赛教师以及教师代表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2016提升年”工作项目,在人事处的大力支持下,经管院以“提升教师技能、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把赛教活动作为教师提升发展的抓手,在今年1月启动了教学竞赛活动,来自副院长、教授、博士、教研室主任等共计1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10位教师入围了316日的决赛。比赛中,每位参赛老师精心准备了十五分钟的教学内容,评委主要从教学的设计、内容、组织、仪态以及教学特色进行评比。比赛现场严肃活泼、气氛融洽,最终评选出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高度评价了此次赛教活动,认为教学竞赛意义重大、针对性强,活动既展示了教师个人的教学魅力,又促进大家互相学习提高,为学院的转型发展努力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同时,他勉励青年教师要不断学习、积极提高,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