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6-03-30      
 

   

   3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主持召开了经管院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杨姗姗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向大家宣读了学校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等职能部门本学期重点工作。总支纪检监察委员李晓煜通报了学校二届四次教代会精神,传达校长徐可为在二届四次教代会上的报告精神。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雷英杰在学校党建会议上《严明纪律转变作风 树立正气 为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讲话。

杨燕华根据雷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积极投入到“两学一做”活动中,增强党员意识;二是要迎接挑战,抓紧机遇,从我做起,投身于学院发展;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创先;四是要廉洁从政,加强自我管理。

与此同时,党员胡欣、张欢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的填写要求,并就党员组织管理系统的运用向各位党员进行了培训。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