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管院全力以赴建设经济与金融新专业
日期:2016-03-28      
 

本学期初,在经济与金融专业获教育部批准后,经管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力以赴投入新专业的建设中。

一是深入调查研究,学习名校成功经验。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同勤学、骨干教师余剑赴北京较早设立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名校调研学习,在清华大学、中国对外贸易大学与同行交流座谈,听取办学经验,查阅教学资料,为新专业的开办及未来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要求。为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经济学教研室多次召开专题会,精心研究完善经济与金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专业核心课程、职业与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校企合作课程及专业方向课程等重点内容进行论证,形成共识。

三是安排部署新专业的招生宣传等工作。该专业于2016年开始招生,全院上下全力以赴做好新专业招生宣传等各项准备工作,展示新专业、新面貌的良好局面。同时,学院要求专任教师要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文化素养,学习掌握经济与经融专业的新形势、新要求,尽全力做好新专业的建设工作。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