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16-04-14      
 

413日下午230,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习委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李焕婷老师主持,教学秘书崔啸华和李羽晴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焕婷老师分别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风情况及老师调补课情况通报给各学委,督促各学委及时反馈各班学风情况,同时要求学委及时提醒任课教师进行补考。会议上李焕婷老师着重传达了412日学校第二次教学院长例会的会议内容,全面动员了学委积极参与本学期的教学期中检查工作,督促学生积极、客观、真实的对教师评教表进行打分。崔啸华老师就本学期教学日志抽查情况对学委进行了通报,并对教学日志填写要求进行了说明,要求学委真实记录每一节课学生迟到、早退及旷课情况,并着重要求任课教师亲笔签名。会议最后李羽晴老师动员了学生积极参加“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后,李焕婷老师总结此次会议,要求学委们应起到标兵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的完成本职工作,在老师和同学之间担当信息的枢纽,要客观认真的做好教学评估工作。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