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会议
日期:2016-04-14      

                

      413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A0016召开期中教学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刘鸿明、副院长徐寄鸿,五个教研室主任等。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徐寄鸿主持。


会议上,徐寄鸿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教学院长例会上的会议精神,并布置了2016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的中期检查、试卷自查、教学任务、青年教师的培养等工作。要求教师上课要准备四样材料:教案(讲义)、教材、教学进度表、点名册。刘鸿明院长对我院各专业的发展状况、就业情况、招生情况、产教融合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经济管理学院一贯重视教学工作,结合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希望学院的教学及管理水平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