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成长心得分享会
日期:2016-04-21      
 

为激发学生学习内动力,不断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42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我校报告厅举办了“经管院学生成长心得分享会”。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及经管院师生共计300余人到会聆听。

学院从四个年级的学生中精心选拔了七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是:刻苦学习榜样蒋娟、志愿服务榜样王美华、优秀党员榜样邢慧静、学业进步榜样王世娟、自强自立榜样明杰、优秀舍长榜样邓金珊、就业先进榜样任豪。七位同学分别就自己在大学生活和从军经历中的点点滴滴收获、感想与思考作了声情并茂的讲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考研路上的挫折,与室友的相处,参军途中的艰辛,找工作时的坚持不懈,志愿服务中的感动。尤其是具有从军经历的明杰同学与大家分享自己在部队训练的视频时,那份军人的刚毅和使命让全场师生热泪盈眶。

当分享会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榜样为目标,掌控情绪,合理利用身边资源,树立团队意识,懂得尊重、宽容、感恩,提高效率、崇尚行动,让生活有声有色,更具活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