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党课教育
日期:2016-05-12      
 

5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A0116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党课教育。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主持。

  会上,杨燕华传达了中央及校党委对“两学一做”活动的精神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经济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准确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增强思想自觉;二是要全面把握“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和重点环节,增强行动自觉;三是支部书记要加强督查与宣传,切实提升学习实效。杨燕华强调“两学一做”是我党把党内学习教育由“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全体师生党员要加强学习,共同把学习受教育的成果体现在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学校学院转型发展、贡献“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动员会后,党总支特邀舒荣教授作了“唤醒党章意识,严守党规纪律”的专题党课。舒荣老师从党章的制定与修改、党规的主要内容、党规条例的现实意义、党规对党员的要求等四个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党章》《党规》的内涵与要求。同时,舒荣老师通过对现实案例的分析告诉党员们,要加强自我管理,踏实学习,认真履职,用自己的言行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活动要求,为文理的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