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全国旅游院校 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获佳绩
日期:2016-05-17      


512——15日,“巽震杯”第八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广州举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选手喜获普通话导游服务二等奖。

此次比赛是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广东省旅游局主办的全国大赛,来自全国的272所高等院校和68所中职学校的97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高校组选手849名,中职选手127名),大赛设普通话导游服务和英语导游服务(限高等院校组)两个项目,每个赛项分别包括理论考核、导游讲解和才艺展示。

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内初赛、复赛、决赛的基础上,选拔3名选手经过集训参加了中文、英文导游两个项目的比赛。旅游管理专业14级旅管3班袁苑同学经过理论考核、中文导游词讲解、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以其全面的理论功底、过硬的导游词讲解、机智的专题讲解、精彩的才艺展示力克群雄,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第八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另外,2013级旅管2班的陈文获中文导游服务优胜奖、朱慧同学获英文导游服务优胜奖。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两年一届,是旅游教育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此次参赛,开阔了我校选手的视野,增强了与全国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展现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办学特色和改革发展成果,将对我院学生专业技能、职业认知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