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管院领导赴合作企业看望实习生
日期:2016-12-16      
 

    1216上午,经管院领导刘鸿明、杨燕华、徐寄鸿、李晓煜、杨姗姗以及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分两组,分别前往西安天朗时代大酒店、西安凯悦酒店、西安爵乐府酒店看望实习生。一方面为同学们元旦佳节的祝福与慰问,另一方面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进一步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三家酒店负责人分别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院领导看望了被分配在前台、客房、餐饮等不同岗位实习生,深入了解他们工作情况。在座谈交流同学们纷纷畅谈了自己的亲身感受与实习体会,表示实习让自己增长了见识、提升了技能,同时也明确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刘鸿明希望大家能将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珍惜实习机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从而更准确的定位自己的未来。

酒店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及服务技能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实习生工作态度好、职业素质高、服务意识强,并希望大家在实习之后能签约本店。双方在交流中就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环节、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沟通与探索,期望促成更多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核心竞争力,为培育旅管专业精英人才做贡献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