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校领导曹鸿一行检查指导我院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16-12-16      
 

1216下午,校务委员曹鸿带领党政办、学生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等一行10人深入经管院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院领导刘鸿明、李晓煜、杨姗姗、王静以及办公室、学工办、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刘鸿明汇报了经管院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就学生校外实习、心理健康教育、师生意识形态以及安全稳定教育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制度建设及开展活动的各类资料,现场查看了楼道公共区域安全设施配置情况。

曹鸿肯定了我院在安全稳定工作中精细、严谨的做法,并对我院能充分发挥心理健康资源优势开展系列思想教育工作表示赞扬。他强调,安全稳定是维护教育教学秩序的基础和保障,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结合经管院特色和实际,不断深化安全稳定工作,努力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