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西安文理尚华会计实践教育中心(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项目六部)”在我校落成
日期:2016-12-29      
 

 

 

 

1229,“西安文理尚华会计实践教育中心(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项目六部)”揭牌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明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陕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计宝、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教务处处长徐东升、科技处处长张运良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教授主持。

仪式上,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少辉致辞,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与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少辉为“西安文理尚华会计实践教育中心”揭牌,科技处处长张运良与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元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陕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计宝就行业发展形势、会计就业现状以及对师生的期望等方面作了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对实践教育中心的落成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强调了“西安文理尚华会计实践教育中心(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项目六部)”落成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我校今年以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突出成果,就西安文理尚华会计实践教育中心(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项目六部)”项目的发展与研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经济管理学院能通过该中心这一有效平台,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共建工作,在创新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注重实践教学的质量与创新,在多年与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作的基础上,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达成一致,成立了西安文理尚华会计实践教育中心(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项目六部)”,充分体现了实践教学的改革创新成果,强化会计专业理论与实践操作并重的教育理念和学科基础与专业技能并重的人才培养方式。中心将结合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对于应用型人才和专业课题研究的需求,按照统筹规划、合理设置、资环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核心,通过实践教学、专题研发、业务操练以及培训等渠道,不断丰富校企合作内涵,力争双方互赢互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